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国际交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海运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朋友圈”
2023-09-01 11:36   审核人:

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聚环球之眼,博四海之兴,学院国际化办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国际交流与合作亮点纷呈。

学院面向未来发展,坚持开放办学,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不变的跋涉让愿景变现。

学院与美国皇家加勒比邮轮集团建立国家邮轮人才培训中心,推进了联盟院校邮轮专业建设;学院致力于中国国际邮轮人才培养,与中交邮轮游艇分会及兄弟院校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高等院校邮轮人才培养联盟”,学院邮轮高等教育品质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合作、交流促海运的通达;开拓、创新促海运的成长。

学院以国际化助力学院职教育人建设,与二十余所海外学校开展互访交流,构建全方位、更高层次国际化办学新格局。

 

 

传承鲁班文化,中法“大国工匠”提升专业技能;中波学生交流开阔国际视野;孟加拉国船员语言培训传播中国声音,国际文化交流新窗口展现海运形象。

 

 

海运,根植创新的沃土,文明交流互鉴,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学院开展留学生学历教育,来自东南亚、中亚、非洲等十余个国家留学生到校学习,海运的国际交流合作的“朋友圈”越来越扩大,合作内容更加丰富、多元。

 

 

增进中外人民友谊,推动中外地方交流与合作。

身在异国他乡,同样感受家一般的温暖。疫情期间,院领导看望校外住宿留学生,把温情送到心坎上——温情守护。在校留学生公寓,打造成温馨舒适的居家环境——体验中国幸福。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教室里:汉语桥构建中外文化交流桥梁,“汉语桥”变成语言桥、文化桥,激发了各国青年学生学习汉语的积极性;操场上:来自不同国家青年玩起“国际版”“桃花朵朵开”,文娱文化增进世界对中华文化的理解。

 

 

沐浴新时代春风,海运国际化工作按下“快进键”,全面加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沟通、联络,在国际交流与合作道路上阔步前行。

学院与马来西亚独大教育机构、马来西亚大同韩新学院建立中国天津海运马来西亚国际学院,助力专业人才培养。

 

 

授予长技,趋于国际。丝绸之路光耀至今,驼铃变汽笛。学院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鲁班工坊,为当地中资企业提供支撑。

面向未来——共商、共建、共享让职教惠及世界!

在国际交流与合作前行路上,海运在夯基垒石!海运在铺路架桥!坚韧的开拓让未来可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