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国际交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博布尔领事一行来访我院交流访问
2022-08-24 11:23   国际交流处 审核人:

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博布尔领事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2818日,天津市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副处长史浩陪同乌兹别克斯坦驻中国大使馆博布尔领事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成、院长吴宗保及国际交流处、教务处、航运经济系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加快推进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建设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吴宗保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工作进展,感谢乌驻华使馆对学院鲁班工坊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吴院长表示,鲁班工坊是中国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重大成果,是天津原创并率先实施建设的中外人文交流知名品牌。学院将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与乌驻华使馆的合作,共同推动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在乌早日落地。

博布尔领事感谢天津市积极推动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建设、为乌培养高素质人才,赞扬天津市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巨大优势和鲁班工坊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果。博布尔领事表示,乌驻华使馆将全力支持乌鲁班工坊建设,积极提供必要协助。下一步,使馆将与天津市外办及有关方面一起,共同推动项目合作取得实质进展。

座谈会后,博布尔领事一行参观了学院航海模拟器、天象馆。博布尔领事对于学院拥有的先进实训设备、优秀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表示赞叹。他表示,将积极推动乌方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合作,积极推进乌兹别克斯坦鲁班工坊项目建设。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双方的了解,对鲁班工坊建设项目具有很好的推进作用。学院将继续秉持向中亚国家分享优秀职业技术和职业文化的理念,积极推进鲁班工坊项目尽早在乌落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