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国际交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波兰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2019-10-26 08:54 耿春梅  审核人:

波兰交换生项目结业典礼圆满成功

 2019年9月16日至9月26日,来自波兰马拉帕斯卡酒店管理学校30名师生顺利完成了他们在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的学习和访问活动。9月26日下午,波兰交换生结业典礼在我院行政楼107室隆重召开,波兰院校的师生天津海运职业学院曹晓发副书记及国际邮轮乘务和旅游管理系王洋副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

曹晓发副书记首先对波兰师生在我校的学习和访问情况做了总结,他指出通过这次交换生活动,波兰师生们了解了中餐菜系、中餐做法中式摆台学习了简单的日常汉语,参观游览了北京、天津的名胜古迹,了解了中国的社会文化,丰富了人生的阅历。希望波兰的同学们继续保持全球文化交流意识,把天津海运学院的美好记忆、把中国的传统文化带回自己的国家,带给身边的朋友,也希望同学们未来能够作为留学生再次回到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学习

波兰马拉帕斯卡酒店管理学校的Renata老师表示,十分感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为项目做出的所有努力,以及各位参与项目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她表示中国的文化和美丽的风景,尤其是海运学院的热情接待都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和同学们在海运渡过了美好的时光,学习到了新的技能,对中国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结业典礼上,大家还欣赏了记录波兰代表团来访期间生活和学习的视频,并见证了中、波师生间结下的深厚友谊。

国际交流处

20191016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