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对外合作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部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风采 > 正文
 
培训中心与新浪天津推广合作
2015-05-08 12:10   审核人:

与新浪天津开展二期推广活动

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人才培训中心与新浪天津开展合作以来,将新媒体推广作为合作重点,为了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结合4月招聘季热潮,双方将开展二期推广,此次宣传推广,将重新定位招募人群,并结合线下活动带动品牌的市场化推广。

4月8日、4月17日、4月28日在新浪天津网分别刊登了《毕业季别盲目就业,找工作要学习技能》、《安全引领“邮轮热”,感受海上环游慢生活》、《爱晒生活,也是一种人生态度》三篇文章,从不同角度阐述邮轮工作的优势,挖掘新闻点。4月29日,以“任性带薪游世界”为主题的新版H5页面,通过官方微博发送,从而吸引在职的人群加入到话题讨论,并让网友认识到好工作就在身边。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