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市公安局津南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5 14:20   审核人:

2022年8月30日上午,办公室-国际交流处党支部与市公安局津南分局治安管理支队五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院长吴宗保、市公安局津南分局副局长杨光等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公安局津南分局治安管理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邢嘉伟同志主持。

双方共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之《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后,就本次学习心得及开展党建共建、留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院长代表学院对公安津南分局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津南分局赠送“高效便捷显风范,热情服务暖人心”锦旗。吴院长表示,市出入境管理局及津南分局领导了解到学院涉外事务受疫情影响情况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加急安排杨宁天警官与学院沟通落实,解决了学院38名学员的燃眉之急,彰显了津南公安为民情怀。公安津南分局高站位、高水平、高效率的工作让学院师生深受感动,也值得学院师生学习。感谢公安津南分局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安全稳定、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指导。

杨光副局长表示,公安津南分局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长期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希望通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未来津南公安将进一步听取学院的需求需要,为学院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