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看望校外住宿留学生
2021-11-29 16:00 苑云霞  审核人:

我院看望校外住宿留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和校外住宿安全教育,11月25日,学院国际交流处、保卫处和航运经济系相关老师一行五人看望校外住宿留学生。

国际交流处处长耿春梅转达了学院领导对外国留学生的关心,详细询问了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学生进入冬季天气寒冷,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按时出勤,认真学习。严格遵守“非必要不离津,离津必须向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的规定。

保卫处宋华祥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嘱咐留学生增强安全意识,要注意居住安全、出行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

国际交流处与留学生签订了《天津海运职业学院留学生校外住宿安全承诺书》。在津的六位留学生对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严格遵守中国的各项法律、法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履行承诺,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安排生活。绝不做违反法律及规定的事情,请学校放心!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