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国际交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师生代表团来访我院
2019-05-27 11:41 耿春梅  审核人:

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师生代表团来访我院

为了促进中泰两国教育文化交流,由天津市崇化中学组织,泰国易三仓商业学院孔子课堂师生代表团一行十人于2019年4月17日来访我院,并参加了烹饪体验活动。

国际邮轮乘务与旅游管理系中餐烹饪宋中辉老师给泰国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烹饪体验课。课上,中泰师生一起制作了月饼、老婆饼,大家学习了和面、揉面、备馅、制作直至烹制,宋老师示范,每个人都亲自动手,在这个过程中让泰国师生了解了中国传统食品的做法,也对中国饮食文化有了初步的认知。

通过文化交流,同学们增加了对中国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次来到海运,成为我们的留学生,与中国同学一起愉快地学习和生活。

国际交流处

2019年5月24日

文:耿春梅 图:苑云霞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