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突尼斯科技学院访问团来我院参观
2018-07-05 08:49   审核人:

2018年7月3日下午,突尼斯Union Tunisian industries trade and hand maker(突尼斯工业贸易和手工制造业联盟)主席Ali Benzarti携High Technology Institute of Ksar Hellal(Ksar Hellal科技学院) 师生代表一行24人由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带队,到我院交流访问。这是我院首次与天津工业大学国际学院联合开展对外交流活动。

我院组织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突尼斯学生分为两组分别体验了中餐烹饪专业老师现场教学中国传统菜肴“宫保鸡丁”的做法;西餐面点专业老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面点制作。随后,访问团参观了天象馆,不仅观看了星空、天体坐标、壮丽恢弘的宇宙空间,还看到了经过计算机处理的穹幕影片,欣赏神秘的海底奇观等动态的精彩画面。

IMG_1531.jpg

IMG_1539.jpg

突尼斯工业贸易和手工制造业联盟主席Ali Benzarti和天津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与我院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洋进行了交流,探讨了三方合作的可能性。Ali Benzarti表示,突尼斯工业贸易和手工制造业联盟中的院校,有很多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的生源,同时非常看好我院中餐烹饪的培训项目。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了解我院专业设置、留学生招生的相关情况,今后能选派突尼斯学生到我院留学及短期交流

IMG_1560.jpg

突尼斯留学生访问团此次来访,为双方友好合作,相互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拓宽知识视野、增进彼此的了解和友谊。

文:王洋 图:赵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