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职责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特色培训 | 部门风采 | 合作交流 |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首页 
 部门职责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特色培训 
 部门风采 
 合作交流 
 留学生教育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培训中心积极开展加勒比项目专场推介会
2017-04-24 13:49   审核人:

20174月,国际交流处(培训中心)副处长王洋相继走访了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青年职业学院、钦州学院、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项目的专场推介会,并对有意向学生进行了初试。同时与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面试官Cornelius共同走访天津海运职业学院、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学院、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人才招聘。

各校相关专业近1000名学生参加宣讲会,179名同学参加了加勒比游轮公司面试官的复试。

各联盟院校参加宣讲和面试的学生在综合素质、语言表达和灵活应对能力等方面较去年均有明显提升,同时对邮轮工作的热情度也越来越高。加勒比方面也希望同学们继续提高英语交流能力,大胆自信参加面试,有更多同学加入加勒比游轮公司。

IMG_5907.JPG

IMG_5899.JPG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宣讲会

IMG_5906.JPG

IMG_5891.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C)2015   天津海运职业学院 培训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第 位访问者